欢迎访问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混合式研修县级专家第二次入校指导活动
时间:2024-03-23 10:04:45  来源:  作者:   点击:

  作为我县唯一一所高中混合式研修试点校,为深入推动混合式研修教学研究,加强区域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发挥县级专家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3月21日,县教科研中心师训科组织混合式研修县级专家莅临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开展第二次入校指导研修活动。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包括同课异构、观摩课、评课研讨、专题讲座等内容。为确保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学校依据实际,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按照学科类别分别在东、西两个校区同步开展,同时进行,并组织同学科教师积极参与,认真观摩学习。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等文化课指导活动在西校区高三年级举行。首先进行的是同课异构教学活动,分别由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教师执教一节展示课,由来自一中、二中的县级指导专家执教示范课。课后,分学科组进行研讨交流,首先由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执教老师阐述了所讲课程的设计思路,然后县级专家对展示课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然后,各位县级指导专家围绕高考试题分析、一轮复习经验成果、二轮复习策略等做了专题报告,并就混合式研修工作开展进行深入研讨,为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高三二轮复习备考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语文

图片

 

数学

图片

物理

图片

 

历史

图片

  音乐、体育、美术、信息、心理等学科指导活动在东校区基础年级举行。各位县级指导专家分别执教一节示范课。课后全体老师分组围绕执教老师课堂教学深入地开展了评课活动,并就各自学科领域展开深度交流,大家围绕提升学生人文素养、学校活动经验做法、专业训练、教学方法及混合式研修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图片

图片

  此次专家入校活动的成功举办,正值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高三年级二轮复习全面展开的时期,不仅为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高三师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同时也开阔了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教学教研的视野和思路,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注入了新的活力。下一步,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混合式研修试点校平台优势,做好主动对接、沟通交流、资源建设等工作,推动混合式研修试点校各项任务有序开展,助力教研水平提升和教师专业发展。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