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 年级管理 > 年级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假期平安∣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学生离校后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4-02-03 17:42:56  来源:  作者:   点击:
​       随着学生放假离校,本学期各项工作圆满结束。为严格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各项规定,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安全,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苗校长强调了假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学校实际以及前期上级有关部门安全检查反馈问题,对寒假春节期间的安全教育、假期值班、学生离校后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分析形势、研判风险、加强教育,必须在思想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加强,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规范工作程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会议要求,2月3日,西校区执行校长韦昌幂,党委副书记、东校区执行校长刘华民分别带队,对两个校区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小组分别到教室、办公室、餐厅、宿舍、配电室、监控室、充电车棚及各功能室等区域细致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对学生离校后门窗是否关闭、电源是否切断、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卫生清理是否到位及假期值班安排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责任部门充分利用假期进行彻底整改,确保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全无小事,警钟需长鸣。寒假虽已开始,但安全工作不能放假,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寒假值班值守及督导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解决,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假期。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