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你所在位置: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4-01-10 08:38:03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4日,单县五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三楼第一会议室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校长苗玉法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苗玉法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4新年贺词》《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充满着自信自强的力量,为我们接续奋斗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不可磨灭的丰功伟绩,强调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团结统一,更好凝聚各方面力量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片

  苗玉法要求,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要紧密联系实际,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

·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
·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
· 大美五中——单县五中风采展
·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Copyright © 2001-2017 nba下注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
技术支持:单县梧桐树网络